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信息来源:刘燕发布时间:16.11.30阅读次数:6438

  

 

    为了让大一新生消除刚刚进入大学的迷惘,指导新生更理智地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学生处和就业办公室联合举办了“规划自我、成就人生”大学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于11月29日下午在食堂四楼报告厅举行,由江苏大学李晓波教授主讲,各学院新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李晓波教授现为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中科院心理所首批EAP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和国际生涯教练,在江苏大学长期从事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的教学和研究,具有丰富的“心育”履历与体验,擅长以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大学生心理发展咨询、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心理指导工作,在心理学界有广泛的知名度。李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途径与技巧,通过身边成功人士的事例,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并向大家阐述了当今用人单位的需求、大学生的自身定位等问题,李教授希望同学们借助职业生涯规划,尽早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培养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修养。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李教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提高求职技巧和提升职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