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传统艺术体验日活动 开启第三届“尚美”文化月

信息来源:房容发布时间:16.11.28阅读次数:8902

  

 

    为了更好践行“文化润校”工程,配合第25届校园文化月活动的开展,组织好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尚美”文化月,弘扬“爱与美”高专精神,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传统艺术体验日。
    在“力透纸背”书法艺术体验活动中,同学们来到了省书协会员、镇江书法家孙福祥老师工作室,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书法艺术的基本知识,及书法艺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独特地位,并为同学们现场示范。古典插花体验日活动中,来自15级的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古典插花艺术的审美要点。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提升对传统文化的关注,同时也开启了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尚美”文化月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艺术设计学院将围绕“尚美”精神,密切联系专业,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
    据悉,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在“文化润校”工程的指导下,发挥专业优势,着力做好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以学生社团为抓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