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星火”志愿者开展主题感恩活动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6.11.24阅读次数:9095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青年学生牢记感恩,电信学院“星火”志愿者在11月24日来到信缘康护理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感恩活动,给老人们带去志愿者们亲手做的手工作品,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和问候,用双手搭建爱的桥梁,在雪天过后送来爱的暖流。
    本次活动时间从上午八点半开始持续到十一点半,历时三个小时。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老人沟通、交流,陪老人聊天,讲故事,讲新闻,回忆美好的往事,讨论他们感兴趣的话题,不断叮嘱手脚不便的老人平时注意身体健康,希望老人开心生活。
    “星火”志愿者带队学生干部焦艳同学表示,她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实际行动,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参加到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来,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为社会增添一份温暖,增添一份和谐。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学到细心、爱心、耐心等优秀品质,让同学们学着怀着感恩的心去学习生活,多参加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