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第二十四届“高专杯”足球赛闭幕

信息来源:掌玉宏发布时间:16.11.24阅读次数:6771

  

 

    11月22日下午,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激烈争夺,第24届“高专杯”足球赛顺利闭幕。丹阳师范学院代表队、财经商贸学院代表队、汽车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当天下午3点,首次参赛的丹阳师范学院代表队和上届冠军财经商贸学院代表队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冒着严寒展开冠、亚军争夺战。比赛打响后,财经商贸学院代表队虽然在场面上一直占据绝对优势,但直到90分钟比赛结束,1:1的比分始终无法改写,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决胜,最终,经过10轮点球大战,丹阳师范学院代表队以6:5的总比分战胜财经商贸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高专杯”足球赛作为我校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是顺应国家号召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重要举措,本届“高专杯”足球赛不仅点燃了校园足球运动的热情,同时面向广大学生普及了足球技战术、裁判法的基本知识,为我校选拔优秀运动员备战省十九届运动会足球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