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基层党支部工作入选市“两学一做”典型案例精选

信息来源:濮志峰发布时间:16.11.18阅读次数:7233

  

 

    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日前印发的《学有实效,做有实绩——两学一做在支部(经验做法典型案例精选)》,我校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党支部的《深入推进校社共建,学做结合服务镇江》案例入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委深入贯彻上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学有实效、做有实绩”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并立足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自选动作”,取得良好成效。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和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为市级监测点学习教育走在前、抓得实;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坚持“学深学透、知行合一”原则,开展“创新打造‘四大课堂’、传递党的‘好声音’”活动;丹阳师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讲话、明党纪党规、强党性信念、当先锋示范”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了“涂鸦长征故事,铭记革命历史”活动…… 各党支部还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利用网络新媒体拓展党建活动平台,帮扶困难群众、服务师生等多种形式,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新活力,强化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目前,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正围绕“践行‘亚夫精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深入研讨,联系实际学典型、当示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