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承办“爱上最美声音”新生歌唱比赛

信息来源:刘曦发布时间:16.11.18阅读次数:8994

  

 

    11月17日晚7:00,新生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爱上最美声音”新生歌唱比赛在食堂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财经商贸学院承办,旨在打造一个给新生群体展示自我、增进了解、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校团委书记、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学工人员、新生班班主任和全院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分会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并和现场的教师一起担任了评委。
    本次比赛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共有近两百名新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海选、初选、复赛等环节,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9名新生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阶段。为增强比赛的观赏性,9名决赛选手分别邀请了高年级的校园歌唱明星担任助唱嘉宾,一起同台献技。
    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特别推出了一期选手介绍,提前向全校师生展示了9名决赛选手的风采,做好了比赛预热工作。17日晚的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带来了自己的亲友团助阵加油,气氛非常热烈,而比赛也专门设置了微信投票环节,吸引了场外不少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选手们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水平,用一支支动听、激昂的歌曲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财经学院的吾金仁增同学和化材学院的薛霭橦同学分获最美男“声”和最美女“声”,护理学院杨琎同学和财经学院吴未玉同学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苏芷蕙同学、汽车学院蔡浩正、旅游学院王洁缘同学获得三等奖。吾金仁增同学也凭借一首《北京北京》收获全场的最佳人气奖。
    本次“爱上最美声音”新生歌唱比赛极大地激发了2016级新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合作与理解,也为即将开展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