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邀江苏大学何仁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王琦发布时间:16.11.17阅读次数:10200

  

 

    11月16日下午,应汽车工程学院邀请,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仁先生在22号楼202教室,以“汽油车燃油蒸发污染物控制技术”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前沿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负责人主持,汽车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同学聆听了讲座。
    何仁教授从“汽油车燃油蒸发污染物产生的原因”、“控制汽油车燃油蒸发污染物的意义”、“国外有关汽油车燃油蒸发污染物的法规”、“国内有关汽油车燃油蒸发污染物的法规”、“汽油车燃油蒸发污染物的控制方法”、“车载加油油气回收技术”等六个方面对该课题作了系统介绍。何教授最后说:汽油车燃油蒸发污染物控制技术能够减少汽油蒸发产生的污染和能源浪费问题,希望学院更多的专业教师能够参与到该课题的研究中。
    何仁教授的学术报告帮助学院师生拓宽了视野。报告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也是“教授进汽院”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