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承办“新生才艺秀”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6.11.16阅读次数:9083

  

 

    为了丰富崇爱尚美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对文化艺术的欣赏能力,发掘新生艺术潜力, 11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装备制造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新生才艺秀”在校食堂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装备制造学院学工书记、团总支书记、大一年级班主任及全体大一新生观看了演出。
    整台晚会充分体现出新生们的多才多艺。在舞台上,有选手们悦耳动听的歌声,笑点十足的相声和小品,以及悠扬婉转的器乐,还有幕后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
    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分,装备学院马猛同学的歌曲《相思渡口》和旅游学院赵杰同学的朗诵《一件未织完的毛衣》获得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旅游学院郑慈等同学的《惊鸿舞》和人文学院扎西顿珠等藏族同学表演的《藏舞》获得二等奖,张宇同学的歌曲《天后》、刘修凡同学的歌曲《梧桐树》和马猛等同学表演的小品《四大才子》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为16级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形象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