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李艳发布时间:16.11.10阅读次数:8689

  

 

    为深入贯彻落实《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一体两翼”能力素质体系行动方案》,文法学院于11月9日下午2: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沙龙活动,主题为“‘一体两翼’能力素质体系专题研讨”。
    学院副院长就学校“能胜岗+能转岗”培养目标的形成历程进行了追溯,对“一体两翼”能力素质体系的内涵进行了阐释,对《“一体两翼”能力素质体系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着重强调了按照《行动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与会教师结合自己任教课程就如何将“一体两翼”能力素质体系内涵建设融入到教学过程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打造“311”文化素质教育体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教学沙龙提高了教师对“一体两翼”能力素质体系内涵的认识,落实了“一体两翼”能力素质体系的行动方案,对“一体两翼”能力素质体系在教学过程中的实践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