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江苏金海星导航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樊为民发布时间:16.11.07阅读次数:9988

  

 

    11月4日下午,江苏金海星导航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江部长一行来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双方就相关专业领域开展校企合作事宜做了深入的交流,电信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江苏金海星导航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最初主要从事互联网广告,历经十多年的艰苦努力,企业实力逐渐壮大。2015年9月,企业实现战略转型,从单一的互联网广告传媒企业升级为以北斗卫星通信为技术背景,集互联网产品和物联网产品的研发和产品应用服务为一体的高薪企业。其互联网产品包含互联网+政务、互联网+企业服务、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其物联网主要产品涉及智慧交通、车联网产品及服务、高危场所安全警报、智慧终端产品等。电信学院唐院长向来访朋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及学院的税服务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公司的智能电子产品研发以及基于北斗导航系统的产品软件开发两个领域开展校企合作的专业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可以在技能人才共同培养、专业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混编进行教学与产品研发、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升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