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文法学院学生会交流学生工作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6.11.07阅读次数:8435

  

 

    11月3日晚上7点,在电信学院23#314会议室,电信学院与文法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工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为兄弟学院学生会成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成员相互沟通,加强兄弟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两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电信学院团总支陆老师主持此次交流会,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陆老师首先对文法学院学生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预祝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两学院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合作与交流。
    随后,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书记卢双阳同学就学生会具体工作展开交流。他说:“我们本着‘团结、自律、高效、创新’的工作原则,发扬‘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在各方面辅助老师做好学生工作。”随后,他总结了这学期开学以来的学生会工作,并强调借此次交流会的平台增强两学院之间的沟通,巩固两学院的合作交流基础,促进两学院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文法学院学生会副书记佟宇轩同学也针对本学院学生会工作展开了交流。他简单介绍了近期举办校园文化活动的概况,强调管理好学生会成员和开展工作的方向及要求,主张注重培养学生会成员责任心的提升。他还说:“此次交流会为以后两学院的学生工作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在陆老师的建议下,出席此次交流会的学生干部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会议期间,笑声不断,谈话氛围融洽。出席此次交流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明确以后工作方向更好的开展学院学生会工作,加强兄弟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最后,两院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