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统一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许学军发布时间:16.11.07阅读次数:8679

  

 

    11月2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统一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统一活动日”是学院党总支根据“两学一做”的学习安排组织开展的又一次“学党章、学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再次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内容做了解读,提醒全体党员要以准则为镜子,对照自身的不足,努力提升个人思想修养,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根据活动安排,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了《南航徐川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同时结合《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观看了相应的教育视频——《尺•度》。
    通过本次“统一活动日”学习,与会的教师都一致表示要向徐川学习,廉洁自爱,以身作则,做一名学生喜爱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