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第二期“校友大讲堂”

信息来源:王健发布时间:16.10.27阅读次数:7063

  

 

    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食堂四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期“校友大讲堂”,现任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学思堂宁镇大区经理的王海威以《励志改变人生  激情成就梦想》为主题,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慷慨激昂、震撼人心的演讲。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海威总经理系我校2003届“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在此次讲座上,他以励志和奋斗为主线,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就业和创业的历程和自己的人生感悟。他联系工作实际,从人力资源的角度分析了市场,帮助同学们在自我认知方面,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和自己该做的事情。他说,学生时代就该做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好好学习,不断学习,未来的职业人学习力远远比学历更重要。他还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用激情让青春闪光,敢于尝试和直面挑战,从而走向成功。在互动环节,他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到同学们的想法和对未来的计划,对同学们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整场讲座师生响应热烈,尤其是王海威的创业经历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个师生。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的讲座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学到了很多在生活中学不到的知识,受益颇厚!
    报告会用时近两小时,由就业办副主任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