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欢迎航模队载誉归来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11.03阅读次数:8598

  

 

     10月21日下午,我校航模队载誉归来,丁钢校长为吴宏森、陈戎军2名教练以及李艳来、夏清龙、邓守国和李明浩4名学生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争得荣誉。
    在欢迎会上,丁钢校长说:“你们作为镇江市航模队,经过2个多月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团结一心,知难而进,奋力作为,追求卓越”的高专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参赛任务,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你们不仅为镇江市赢得了荣誉,更为学校增了光、添了彩。在你们身上,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成果。同时,你们也缔造了高专航模队精神,这种精神必将成为镇江高专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会后,校领导、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及航模队成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2016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举办,我校航模队在全国10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两个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优秀团队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曹丽虹副市长的直接关心和赵珏书记、丁钢校长的全力支持,学校组成了由王桂龙副校长担任领队,吴宏森、陈戎军老师担任教练员,四位学生为参赛选手的航模队。在校实验实训中心、校团委等部门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装备制造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航模队经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同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百所高校119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电动滑翔机项目,并最终获得佳绩。

 

丁钢校长为2名教练和4名学生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争得荣誉。

 

 

校领导、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及航模队成员合影留念

 

 

校航模队荣获两个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优秀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