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四牌楼街道走进高校开展专场SYB创业培训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11.08阅读次数:12608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10/12/content_3702890.htm

 

四牌楼街道走进高校开展专场SYB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12 16:0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大学生早日实现就业创业,鼓励大学生通过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10月11日,四牌楼街道人社中心联合区人社局定点培训机构镇江职工学校在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专场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

本次SYB创业培训为期三天时间,为镇江高专大学生“量身定制”,旨在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共有30多名来自该校财经商贸学院的大学生参加了培训。通过这次高校创业培训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思维能力,使参加培训的大学生撑握了创业知识与技能、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大大的增强了学生们的创业信心。(钱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