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阳光英语社团活动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6.10.14阅读次数:8998

  

 

    10月13日晚6点半,卫生护理学院大学生社团—Sunshine English Club(阳光英语社团)的首次社团活动在6号楼403教室如期而至,整个教室座无虚席,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活动伊始,社团特邀外教Trey Richeson欢乐有趣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立刻进入到英语的学习环境中,在外教的指导下,六十多位同学大胆走上讲台,用英文介绍自己。随后是更加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在团队协作中学会了很多有趣的英文单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峰老师也加入进来,和同学们一起,在游戏中学习英语。击鼓传花式的快速问答,一些初高中就在英语书本上学到的英语单词和句型,看似很简单的问题和答案,在Trey的设计中变得非常有趣。经历了团队合作超时的惩罚,在外教的鼓励下不断说、不停练,同学们从开始的不熟练,到最后每个人都可以非常熟练的说出地道的英语句子,摆脱了哑巴英语的魔咒,重拾了学习英语的信心。最后,Trey又教给大家五种“再见”的表达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学习语言的乐趣。8点半,在同学的不舍中,一个半小时的社团活动拉下帷幕。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同时要努力学习英语,开口大声说英文,认真备战英语等级考试。何副书记也鼓励大家,借助社团活动这样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早日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卫生护理学院将陆续通过各种特色活动的开展,助力培养综合素质全面、人文底蕴深厚的高品位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特长发展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