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七届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6.10.14阅读次数:6605

  

 

     10月9日下午,镇江高专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行部署。作为学校推选产生的党代表,校党委书记赵珏在会上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学习市委书记夏锦文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强调,作为地方高校,必须说好镇江话、做好镇江事,要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加强校企、校地合作,真正实现产教深度融合。
     作为我市规模最大的一所地方高校,镇江高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要责任。学校经过论证研究,把“创优升本”确定为学校的近中期目标。为此,赵书记希望大家把握发展机遇,深化综合改革,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做改革的促进派,正确认识改革、坚定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使学校健康协调、更快更好发展。
     学习会后,学校各级党总支均对市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进一步明确要求,落实责任。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引领作用,表示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形成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