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逐梦青春”迎新生晚会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6.10.08阅读次数:9345

  

 

    为迎接2016级新生,展现学院学子的风采,9月28日晚7时整,以“逐梦青春”为主题的迎新生文艺汇演在丹阳师范学院秋月堂演播厅举行。73016部队指导员和教官,丹阳师范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及学前教育各班班主任、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开场舞《shake it off》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丹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吴春明发表讲话,向16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几点要求,同时预祝他们在学院学习生活愉快。
    晚会分三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初遇,一首吉他弹唱,一曲自编说唱,唱的都是感激妈妈辛勤养育,方能今天缘聚高专。唯美的双人舞《倾城之恋》仿佛在诉说青春里相遇的青涩与惊喜。第二篇章绽放,街舞《怦然心动》充满活力,童话剧《五彩小小鸡》纯真活泼,现代舞《借风扬沙》将力与美完美结合,乐队《平凡之路》、小品《因为爱情》表现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第三篇章未来,师生合奏《临安遗恨》既完美演绎了作品,又体现了师生携手,共奏美爱华章的和谐教育文化。《霍元甲》将现代街舞与传统武术创新融合,朗诵《永生的和平鸽》触人心弦,舞蹈《兰亭集序》柔中带刚。最后,在精彩的幼师专业技能展示中晚会顺利谢幕。
    整场晚会更是一场高质量的专业素质展示,为全体新生潜移默化地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入学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