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学院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王艳发布时间:16.09.26阅读次数:9394

  

 

    9月23日下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秀艺教授、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李志刚一行来到我校财经商贸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财经商贸学院柏林院长、朱冬林书记等热情接待了他们。
    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概况,交流了办学特色、师资培养、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徐院长一行对我院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很感兴趣,对学院VBSE(V综)课程的教师团队培养、运行反馈情况等十分关注,对我校的“能胜岗、能转岗”人才培养理念和财经商贸专业1355工学结合模式给予高度认同。最后,柏院长带来宾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成果展和校内实训室。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北京市属高等职业院校,国家首批独立设置的高职学院,全国百所高职示范校之一。其经济管理学院目前设有金融保险、会计、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物流管理)、商务英语5个专业,在校学生1200余人。两学院的交流互动,是国内南北地区高职教育理念、人才培养特色、管理机制体制等方面区域差异的良性碰撞,对当前财经大类专业发展方向、建设思路、办学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有益沟通,同时,双方也就各自发展中的典型案例和存在问题交流了做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