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经济研究中心举行市社科应用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刘波发布时间:16.09.26阅读次数:6650

  

 

  9月21日下午,镇江市社科应用重点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校正则楼7楼会议室举行。丁钢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主席、社科院院长潘法强,市社科联秘书长薛玉刚,镇江市地税局李俊处长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课题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财经商贸学院、旅游学院和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副校长陆介平主持。
  本次开题报告会包括《镇江市中心城区全域旅游发展研究》和《营改增背景下政府财税持续增长对策研究》2项重点课题。旅游学院冯晓华教授和财经商贸学院李雷教授分别就课题研究的目的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实施步骤等作了报告。与会专家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与课题负责人进行研讨性的交流,就开题报告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多角度进行细致点评,并对每个课题今后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可行性的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课题研究的具体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丁钢校长感谢各位专家对2项课题给予的精彩点评与指导,他希望经济研究中心要努力,要走出自己,迈出校园;要借力,不要仅局限于学校教师,要邀请政府部门、兄弟院校和企业人员参加;要出力,经济研究中心的地位要靠自己的作为,要紧紧围绕市政府、市社科院工作,研究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