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副市长曹丽虹带队来我校视察航模队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何斌发布时间:16.09.24阅读次数:11253

  

 


    9月14日下午,副市长曹丽虹、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市体育局局长戚亚新、市政府综合七处处长李朝勤等一行来到学校,视察航模队建设和备战工作。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副校长王桂龙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曹副市长一行率先来到学校操场,认真观看航模队日常训练,与教练员、参赛学生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备战情况,她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默契配合,积极构思参赛时的队列组合,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桂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就航模队备战建设、下一步训练安排和未来规划设想进行专题汇报,戚亚新局长、张军副秘书长在发言中均肯定了学校在航模队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并对具体参赛和航模队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设想。
    曹副市长用“全面”“专业”“有见地”三个词高度评价学校的专题报告,充分肯定高专人“举全校之力建设航模队”的做法。她要求,接下来的一个月,航模队要结合比赛要求,着重在“飞得好、飞的准”上下功夫,力求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在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上,她要求体育局积极参与相关的特色内容活动,按照“市队校办”模式,完善相应内容,形成整体方案,以镇江高专为塔尖,积极打造从小学到职高的航模队建设“金字塔形”机制。

 

曹丽虹副市长一行视察航模队建设和备战工作

 

曹丽虹副市长一行观看航模队日常训练

 

曹丽虹副市长一行观看航模队日常训练

 

曹丽虹副市长与教练员、参赛学生亲切交流

 

曹丽虹副市长勉励参赛人员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