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中国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信息来源:何斌发布时间:16.09.06阅读次数:7042

  

 

    9月6日下午,中国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鸿宝,董事徐建国、陈嘉辉等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副校长王桂龙、万碧波,发展研究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办等部门及卫生护理学院、旅游学院、装备制造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主持会议。
    会上,赵珏书记代表学校对中国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走好“本土化+国际化”的道路。丁钢校长用“百十千万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具体阐述了学校本土化和国际化的内涵与方向,并就“十三五”期间学校重点推进的“333”工程进行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从人力资源向综合资源、从现在市场向未来空间不断拓展,最终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中国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鸿宝,董事徐建国、陈嘉辉等一行先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主要业务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设想。
    经过友好热烈的交流互动,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战略共识,基本明确了合作的整体框架和具体步骤,并约定10月中旬率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