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唐红雨发布时间:16.08.24阅读次数:7251

  

 

    8月13日上午,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校企项目运营总监夏新荣一行应邀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我校王桂龙副校长、冷耀明副校长、实验实训中心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和商谈。
    会上,王桂龙副校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推行的海尔智能化校企合作项目作了讲解,并对校企合作发展作了分析。双方还就人才合作培养和模式改革、共建实训基地、教材编写、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该校企合作项目旨在由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同出资在我校成立海尔学院,共建实训基地,在校内设立展示厅、体验区、教学区和实训区,让学生更多地了解智能化发展的方向,实现学生培养与产业紧密结合,共同培养智能化方向的技术技能人才。会后,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王桂龙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