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中层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6.07.25阅读次数:7481

  

 

    7月5日上午,学校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赵珏主持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丁钢校长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赵珏书记对学期结束工作和假期工作提要求,七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在会上交流了各自部门的工作;在第二阶段,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和正高职称教师按照要求,对副校级、中层正职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副校长王桂龙、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陆介平、冷耀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半年,我校在各方面取得了大踏步的前进,丁校长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坚持团结务实,增强领导班子感召力;抓好“两学一做”,增强基层党建的引领力;坚持继往开来,增强学校发展的内聚力;围绕教学中心,增强人才培养的软实力;不断克难攻坚,增强招生项目吸引力;强化载体建设,提高社会综合服务力;做好校企合作,增强社会资源的集聚力;加快建设完善,提高人才培养的保障力;实施民生工程,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加强对外宣传,增强地方影响力。
    在本学期开学初的中层干部会议上,丁钢校长要求学校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在学校结束的中层干部会议上,围绕如何为学院(系、部)提供服务进行工作交流。作为这项要求的落实,在学期结束的这次中层干部会议的开始,校教务处处长易向阳、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魏胜宏、人事处处长朱本坤、科技处处长范灵、学工处处长王建彪、招生就业办主任郑明喜、宣传部部长吴建强从服务院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角度,汇报了各部门的工作及服务情况。
    赵书记指出,会议交流各部门的工作就是要检阅大家是否围绕学校的中心在开展工作,就是为了检阅大家的工作是不是有思考和思路,是不是有效率和效益,是不是有亮点和创新。他认为,通过交流,感觉大家的工作有压力、有成效,但仍有发展和努力的空间。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假期,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对暑期干部培训、安全保卫、招生宣传、“2+1”学生返校、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各学院在假期中要多思考学院的改革发展,各部门要多思考如何进一步为学院做好服务工作。
    在后备干部民主推荐之前,赵书记对这次推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民主推荐工作,准确把握后备干部推荐的标准,严肃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推荐工作分三个会场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