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丁钢校长为学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信息来源:程媛媛发布时间:16.07.05阅读次数:9320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7月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3号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丁钢校长来到艺术设计学院,为联系点的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
    在党课中,丁钢校长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明确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要正确处理好三大关系:一是个性与党性的关系,作为党员的艺术类教师首先要把党性放在最高点;二是个性与共性的关系,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事业与整个学院发展的关系,三是个性与百姓的关系: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要处理好自己与其他老师的关系。
    丁钢校长指出,“两学一做一”一是学习党章党规,要坚定信仰、严守纪律;二是“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能够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并指导实践;三是“做合格党员”,我们艺术设计学院所有党员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一定要把自己放在学校发展环境中去,成为学校事业和学院发展的先锋和模范。
    专题党课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理念、涵养道德品格,在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