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学子“爱心专递”到福利院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7.11阅读次数:13450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6/30/content_3632897.htm

 

 

镇江高专学子“爱心专递”到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6-06-30 17:3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6月30日上午,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暑期实践小分队赴镇江福利院,开展“心系孤儿,义工我做”活动。

    此次,高专国贸Z15班13名大学生带来了一份厚重的“爱心专递”。学子们用本学期节省下的生活费,为62名孤儿购买了水果、学习用具、科普读物以及夏季生活必需品。在半天的活动中,大学生乐做义工,给幼儿喂食,帮助福利院护工打扫卫生;与儿童手拉手做游戏,给他们辅导算术功课,分享励志小故事,教唱《让世界充满爱》。

    据了解,在这些“爱心使者”中,也有受到学校资助和社会帮助的贫困学生,他们以自己的“微义举”,感恩社会。国贸Z15班团支书王正如一直沉浸在爱的感动之中,他说:“当我们在给他人点亮一盏灯的时候,其实也将自己照亮了。”大学生余贝告诉记者,回去后要把这里的感动向更多的同学讲述,传递给更多亲友,这样的“爱心专递”活动,她还会经常参加。(解西辉、蔡友峰、史婧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