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扬子晚报网|镇江高专137名阜宁籍学生家长全部接到校方慰问电话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7.11阅读次数:13675

  

 

媒体链接

    扬子晚报网 http://www.yangtse.com/jiangsu/2016/06/24/909944.html

 

镇江高专137名阜宁籍学生家长全部接到校方慰问电话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布于:2016-06-24 13:22:23
0
  • 红衣女蹲路边碰瓷大客车 监控还原真相
  • 山东6旬老汉与藏獒搏斗将其打趴 常练铁砂掌

0.webp.jpg

  扬子晚报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建强 记者 万凌云)6月23日,暴雨冰雹龙卷风袭击盐城多地,已造成多人死亡受伤的新闻报道,牵挂着无数镇江高专人的心。当晚至24日凌晨,一场爱与美的真实电影,在高专校园内上演......24日,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丁钢校长告诉记者,学校的137名阜宁籍在校学生,每一个学生家长校方都已连夜致电联系和慰问。同时,校方还将视这些灾区学生的实际受灾情况,在秋季开学中,在学费等方面做出减收、减免等措施。

  经调查,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共有盐城籍学生253人,其中阜宁籍学生137人。这137名学生的家人及财产安全状况如何?校方还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灾情发生后,学生们牵挂着,镇江高专校领导、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等也深深地牵挂着。

  23日下午开始,丁钢校长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请各学院副书记通知班主任尽快了解、统计阜宁籍学生情况,做好帮扶安排!” 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万碧波亲自到校坐镇,进行现场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等校领导,也开始积极协调了解。

  随即,全校上下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学生处人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宿舍物业中心管理人员、保安人员以及大学生自律会学生干部,纷纷行动起来,他们有的深入班级、有的深入宿舍进行现场办公,统计学生人数、了解情况。

  校方介绍,此后各班级班主任一一与137名阜宁籍学生家长打电话联系,了解他们是否平安及财产损失情况,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表达校方的慰问和关心。阜宁籍的学生们,则对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

  “经过全面核查,镇江高专253名盐城籍学生中,阜宁籍137名学生及其家庭全部联系上,除装备制造学院一学生家庭房屋有点受损外,其余家人均平安、财产无损。高专人悬着的一颗心,这才终于落下”,丁钢校长稍稍欣慰的告诉记者。

  风雨无情人有情。镇江高专"崇爱尚美"的文化再一次得到升华。24日凌晨时分,美丽的校园才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