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移动信息化教学与案例与分享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徐吉成发布时间:16.06.23阅读次数:9436

  

 

    6月22日下午,化材学院在格致楼203室举办了移动信息化教学与案例与分享教研活动。活动邀请了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马腾龙做了精彩的讲演,化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移动互联时代已经来临,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为代表的移动终端正逐步代替传统的PC,成为大学生主要的学习设备。移动环境下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模式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教育教学改革的核心—课程建设也在向移动信息化教学方向快速转变。此次教研活动围绕: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如何实现师生之间的移动教学互动,如何开发学生学习内容增加学习黏度,如何辅助老师实现微课教学、翻转课堂和JiTT教学等方面的内容,借助手机APP—蓝墨云班课,进行了相应的互动。
    移动信息化教学是未来教学方面的一个趋势,化材学院的老师们,将会利用最新的教学手段,提高师生的互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互联网+”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