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第十五届“后总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06.12.11阅读次数:14488

  

由校体育部举办的镇江高专第十五届足球赛,历时近两个月,于124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大力支持。

参赛的各支队伍,克服了天气多变的影响,发扬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最终,法政系夺得冠军,捧走了“后总杯”,机械系、劳安系分获二、三名(教工队不计名次)。

本次足球赛是我校大学生的一次足球盛会,创造了我校足球赛的数个之最:是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比赛时间最长;比赛场次最多。这届足球赛得到了各系部的高度重视,每场比赛都有学生球迷文明地观战助威,赛事的组织更加规范,从赛程的安排、赛事的管理,到比赛的裁判工作,都日益科学、规范、完善。它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培养高职人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校教职工在工会的组织下,也参加了这届比赛(不计名次),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教师的精神风貌。

在简朴的颁奖仪式上,综合党总支书记、体育部副主任孙教五宣布本次足球赛圆满结束,潘天华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冠军--法政系颁发了“后总杯”和锦旗,体育部副主任孙教五、副主任曹俊分别向亚军、季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