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周荣军发布时间:16.06.21阅读次数:9281

  

 

    6月21日下午,由丹阳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永恒的信仰”——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在丹阳市会展中心召开。丹阳市各机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由我校丹阳师范学院艺术教研室主任王小平老师指导、首届免费男幼师舞蹈队及普师舞蹈队参演的音诗舞综合节目《长征颂》充满红色记忆,激情洋溢,气贯长虹,将过去波澜壮阔的红军长征和今天丹阳市奋力崛起的新征程,浓缩在观众面前。整个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场演出旨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情怀,弘扬长征精神,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演出也拉开了该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