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崇爱尚美 明礼诚信”主题教育暨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薛皓文发布时间:16.06.21阅读次数:6912

  

 

    为弘扬“崇爱尚美,明礼诚信”的校园美德,重温“诚信学习、诚信考试”的高专学风,促进加强学生诚信品格的形成,我校于6月17日下午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了镇江高专“崇爱尚美 明礼诚信”主题教育暨演讲比赛。
    来自我校11个院部的13名选手以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内容、朴实的语言,围绕“崇爱尚美,明礼诚信”的校本文化,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我们身边一个又一个动人的诚信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诚信的丰富内涵。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奉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使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诚信教育,再次认识到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必须践行“崇爱尚美,明礼诚信”的校园准则。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丹阳师范学院陈亮荣获一等奖,汽车工程学院查玉陈、财经商贸学院李寒寒、丹阳师范学院王梦蝶荣获二等奖,人文与法律学院韩明浩、财经商贸学院余真、艺术设计学院万千千荣获三等奖,卫生护理学院杜畅等六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在点评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演讲水平,并对同学们演讲技巧和表达方式给予建议。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诚信理念,了解了关于诚信方面的知识典故,有效地提升了校园的诚信氛围,充分地带动鼓舞了全体同学的诚信热情,让更多人意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