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篮球社开展“全明星”篮球赛活动

信息来源:常畅 马红霞发布时间:16.06.13阅读次数:9361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大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并且给所有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人文与法律学院篮球社于6月6日在校篮球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全明星”篮球赛活动。
    6月6日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开赛的是激动人心的三分球大赛,参赛选手们一一抽签上场,篮球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不断落入网中,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人文与法律学院的晁威同学以九分的总成绩夺得“三分王”的称号。接下来的单项赛事是技巧挑战赛,一位位参赛选手在计时开始的瞬间加足马力,完成包括运球、上篮、传球、投篮等一系列的动作,每一位选手都将篮球的技术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人文与法律学院张隽涛同学以30.18秒的成绩完成比赛,荣获“技巧王”的称号。
    下午四点,活动的最重要一环——大一明星队VS大二明星队的篮球对抗赛开始。由全校同学投票选出的共24位队员,整齐着装,一一进场。在精彩激昂的出场仪式过后,两队正式开打,比赛相当激烈,运动员们争相表现。经过长达四十八分钟的比赛,大二明星队最终以101:90险胜大一明星队。电信学院的张映伟同学和汽车学院的李航同学当选本次大赛的“最有价值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