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技能月活动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06.11.30阅读次数:14699

  

 

1128 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技能月活动在六号楼报告厅隆重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副校长戴光辉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徐副书记致开幕词。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和谐校园展风采,迎接评估作贡献”演讲比赛决赛。

我校文化、技能月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一个传统的校园节日。本届校园文化、技能月,正处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开展好本次活动将会在全校掀起建设优良学风、大练专业技能、我为评估作贡献的新高潮,为迎评注入新的活力。

徐副书记在开幕词中指出,校园文化、技能月活动,是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的重要环节之一,是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迎评促建工作的一项具体内容和要求。各系部、各党总支和各有关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做到“三结合,五到位”,把文化、技能月活动开展与迎评促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学生技能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提升学生素质结合起来,做到宣传发动到位,开展特色活动到位,组织全员“练兵到位,选拔参赛选手到位,组织观众参与到位。

开幕式后,“和谐校园展风采,迎接评估作贡献”演讲比赛开始。经过系部初赛,学校复赛,共有十六名选手参加决赛,每位选手首先进行主题演讲,然后抽取事先准备的话题即兴演讲。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幽默睿智,青春活泼,充分展现出自己对于迎评促建的认识、对高专改革发展的期盼。比赛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中获得三等奖茅苏晔同学的《中国大舞台》歌声中,拉下了帷幕。最终,来自教师教育系的王婷同学以流利的表达、充满激情的演讲征服了评委及在场观众,获得一等奖。人文科学系的晏妮同学、教师教育系的唐靓同学获得二等奖。人文科学系的刘孝玲同学、外语系的蔡金舫同学、法政系的姬淼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