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承办校团委尚美青春大舞台活动

信息来源:刘曦发布时间:16.06.06阅读次数:9092

  

 

    6月2日晚6:30,食堂四楼报告厅是一片歌舞的海洋、曲艺的世界,财经商贸学院承办的校团委尚美青春大舞台——曲艺晚会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工人员和共建单位荷花塘社区嵇惠祥主任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主要由歌曲、舞蹈、朗诵、相声、小品、双簧、戏曲和小话剧构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台上,同学们把表演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用热情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幽默的语言,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才华,同时也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一片掌声和欢声。特别是,荷花塘社区为晚会准备了淮剧《白蛇传》选段,演员们用专业的表演、敬业的精神,让大学生切身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晚会还专门在新浪微博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投票评选了最具人气节目奖,全体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晚会的策划、筹备和实施主要由学院社团联合会负责,学院的韩舞社、青歌协会、Art show表演社团、炫迈主持人协会、营销协会等十多个学生社团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学院现有十多个学生社团,其中包含5个专业社团,成员覆盖了全校多个学院,同学们通过社团这样的平台,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增进了友谊。护理学院、艺术学院、电信学院和文法学院的不少文艺骨干也参与了晚会。
   尚美青春大舞台是校团委近年来重点打造的系列活动,通过提供学生展示青春文采和文艺特长的舞台,旨在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浓厚校园崇爱尚美的文化,契合了学校文化润校的教育理念。活动受到了大学生极大的认可,逐渐成为凝聚共青团力量、夯实共青团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校园文化的一条靓丽装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