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学生作品获“海船杯”微电影大赛奖项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6.04阅读次数:13785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6/01/content_3612837.htm

 

 

镇江高专学生作品获“海船杯”微电影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16-06-01 14:1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5月30日,由江苏科技大学主办的“大学生新媒体文化节暨‘海船杯’微电影大赛”在江科大隆重举行。本次新媒体文化节共吸引了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专、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驻镇高校参与,征集各类新媒体作品上百件,其中大学生微电影作品三十余件。经过大众评选和专家评比,由镇江高专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作品《相遇镇江》荣获最佳影片奖,作品《流》荣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微电影大赛,在注重思想性的同时,更加注重大学生微电影创作中的创意性、专业性。镇江高专选送的作品《流》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对“时间与信仰”的思考,作品曾在第十一届镇江市大学生电影节中获一等奖,此次又凭借熟练的艺术语言运用荣获最佳创意奖。《相遇镇江》则以大学生的视角展示了镇江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貌,作品凭借巧妙的构思,荣获最佳影片奖。(通讯员 吴建强 房容 记者 辛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0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