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许辉发布时间:16.06.01阅读次数:9430

  

 

    5月26日下午,装备制造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专题教育学习党课。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如何落实”四个方面阐述了“两学一做”精神,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和策划了系列专题活动,包括集中培训、专题自学研讨、五查五看,“五个一”等;制定了详尽的实施方案,层层推进、步步落实;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层面、落实层面和实践层面理解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要重视,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内容,在规范性、实效性、创新性方面下功夫,弄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的效果。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总支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把党的纪律铭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献计献策、积极奉献,人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