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荣获“海船杯”微电影大赛最佳影片、最佳创意两项大奖

信息来源:房容发布时间:16.06.01阅读次数:9725

  

 

    5月30日,由江苏科技大学主办的“大学生新媒体文化节暨‘海船杯’微电影大赛”在江科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新媒体文化节共吸引了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专、江苏农林学院等多所驻镇高校参与,共征集各类新媒体作品近百件,其中大学生微电影作品三十余件,经过大众评选和专家评比,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和影视教研室共同选送的作品《相遇镇江》荣获最佳影片奖,作品《流》荣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微电影大赛在注重思想性的同时更为注重大学生微电影创作中的创意性、专业性。我校选送的作品《流》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对“时间与信仰”的思考,作品曾在第十一届镇江市大学生电影节中获一等奖,此次又凭借熟练的艺术语言运用荣获最佳创意奖。《相遇镇江》则以大学生的视角展示了镇江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貌,作品凭借巧妙的构思,荣获最佳影片奖。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发挥专业优势,开拓学生活动新平台,注重校际交流,开拓眼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