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日报|新华报业网|京口人武部进高专宣传征兵 400余大学生踊跃报名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7.11阅读次数:14208

  

媒体链接

  镇江日报 http://www.jsw.com.cn/site3/zjrb/html/2016-05/31/content_3062690.htm

  新华报业网 http://js.xhby.net/system/2016/05/31/028825320.shtml

 

 

京口人武部进高专宣传征兵 400余大学生踊跃报名

中国江苏网   2016-05-31 09:35:12
         分享到:QQ好友腾讯微博微博微信更多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来军营放飞理想,好男儿当兵去!”昨天下午,京口人武部征兵办公室在镇江高专校园开展咨询报名活动,大批学生涌向应征点。

装备制造学院2014届学生罗程手里攥着报名 表,沿着长长的咨询台挨个询问各军兵种征兵代表。他告诉记者,京口人武部之前通过学校向他们宣传了今年征兵工作的一系列政策,“往实际说,到部队比毕业后 进企业当一线员工更有吸引力。我报的是海军,我们不少同学都来报名了,一辈子扎根在部队都行!”

当天的征兵活动吸引了高专近千学生“赶场”。 校方组织者表示,近三年高专通过京口人武部向部队输送了60余名高素质学生,受到接兵部队的充分肯定。今年夏季征兵比往年开展得早,应征报名的学生总数超 过400人。下一步,学生们还将经历体检、政审等环节,预计今年会有更多大学生入伍。他补充说,对两年后回来的学生,高专也有优待政策,确保他们无后顾之 忧。

市委常委、镇江军分区司令员曹寅也来到征兵现场。他详细询问应征大学生自身及家庭情况,手拿宣传册解读征兵优抚政策。看到许多学生争着递报名表,他高兴地说,军营里的青春更美丽、更有价值,欢迎年轻人从军报国,接受锻炼早日成材。(倪新民 许朝宏 钱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