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24名学生进入首届全国大学生征文大赛复赛

信息来源:周荣军发布时间:16.05.25阅读次数:9515

  

 

    为推动学校文学社团发展,活跃和繁荣校园文学创作,5月份,丹阳师范学院参加了由“合肥市学生联合会”、“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盟”主办的以“瞳孔视界”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此次比赛的丹阳赛区由丹阳师范学院承办。
    比赛前期,丹阳师范学院积极组织、发动学生参与。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认真审题,寻找素材,用心感受,用生花妙笔尽情抒写着属于自己的奇思妙想。截止5月24日,全国各院校8000多稿件中已有1000多篇通过初审!丹阳师范学院已有24名学生进入复赛。
    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当代青年对身边的点滴记录与生活感悟,提高当代大学生文学素养和整体素质,推进全民阅读进程,倡导青年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