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社区居民参观学院科普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6.05.11阅读次数:9950

  

 

    5月11日上午,卫生护理学院(润州校区)热闹非凡,润州区宝塔街道车站社区居民代表一行20余人在社区书记吴铭贵的率领下,高高兴兴地来到设在该院实训大楼的“镇江市全民科普素质教育基地”进行科普参观。居民代表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人体奥秘科普中心陈列的标本模型,学院解剖教研组万爱军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人体的发生、发育过程,人体的结构及主要脏器的功能。在参观学习的现场,群众代表还利用刚学到的知识,在模型上对人体器官进行了拼装。
    前来参观的社区居民都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一是对群众进行了科普教育,同时也体现了学校的服务社会功能,大家都希望今后组织更多相关活动来开眼界,长知识,增能力。
    据了解,国务院决定自2015年起,每年的5月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 2016年5月9日至15日,镇江市开展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和省市关于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充分展示卫生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和成果,不断提高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营造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卫生护理学院积极做好参加活动周相关工作,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扎实推进活动开展,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