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急救协会志愿者参加AHA-BLS培训班学习

信息来源:马芹 高艳如发布时间:16.04.25阅读次数:10675

  

 

    为了进一步增强急救知识,提升急救技能,4月24日,卫生护理学院组织急救协会的20名志愿者参加了镇江市急救中心AHA-BLS培训班的学习。
    志愿者到达急救中心后,跟随四名导师开展了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课程的培训学习,学习过程包括“观影、提问、操作、考试”四个环节。在观看影像的环节中,志愿者们聚精会神,仔细观察,做好笔记,把重要的知识点牢记于心;在提问的环节,志愿者们勇于提出自己的问题,虚心听取老师解答;在操作的环节,志愿者们跟随导师的操作步骤,认真学习,掌握手法,规范操作。最终,我校18名志愿者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AHA-BLS的资格证书。
    通过这次培训,急救协会的志愿者们牢固掌握了心肺复苏技能以及其他一些基础急救技能,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急救技能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取得资格证的18名志愿者将把急救技能带回校园,后期将开设培训班普及急救基本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