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开展琴法抽测活动

信息来源: 孙冰发布时间:16.04.22阅读次数:9905

  

 

    在即将迎来学前教育专业认证评估之际,丹阳师范学院针对幼师重点技能之一——钢琴弹唱开展了一系列专业调研活动。继学生座谈会后,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琴法学习现状,同时激发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热情,展示教学成果,学院教务办与学工办共同牵头,于4月20日在秋月堂开展了琴法技能抽测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志广,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艺术教研室琴法教师、幼师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技能展示与现场抽测相结合,展示对象是13级学前教育专业男幼师一班全体同学。近400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自发来到现场观摩学习。开场的一连串高质量弹唱展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喝彩和掌声。随后进行现场抽测,八首曲目随机抽测,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大部分同学弹奏流利,指法标准。琴法专业教师就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记录和评分。
    本次现场抽测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勤学苦练,与此同时,抽测现场不同学生的表现也为专业教师进行教学反思、课程设计提供了素材和灵感。活动最后,邵志广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技能训练,夯实专业基础,并号召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掀起幼师十大专业技能训练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