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

信息来源:王敏霞发布时间:16.04.18阅读次数:9917

  

 

    按照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面对学前教育的专业认证和招生工作,丹阳师范学院党总支经过周密安排,于4月15日—16日前往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常熟沙家浜进行参观调研与学习考察。这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邵志广亲自带队,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参观学习的第一站为创办于1976年位于相城区教育园区的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水、桥、亭”融合的空间格局,“黑、白、灰”组合的民居色彩,“轻、秀、雅”构成的建筑风格,“情、趣、神”勾勒的文化意境,极其现代江南水乡特色的校园环境和功能齐全专业教学实训室让大家流连忘返。交流中,双方教师一致认为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对学生文化素养艺术素养的养成与提高要提到议事日程。两校的教师还就历史传承、校园文化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活动的第二站是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陈列了400多幅民主革命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批革命文物。通过参观,党员们对革命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深知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和平时代的我们,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