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学计划研讨会议

信息来源:居玮 樊为民发布时间:16.04.15阅读次数:9386

  

 

    4月13日下午,在前期做好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按照专业方向,组织所有专业教师举行了2016届“2.5+0.5”新模式下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会议分计算机类和电类两个会场同时展开研讨。会议由四位专业负责人主持。培养模式由原先“2+1”模式转变为“2.5+0.5”模式,对专业课程设置的影响很大。会上,教研室主任首先向大家解读了2015级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以前期的专业企业委员会会议研讨成果为依据,详细介绍了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典型工作岗位的和工作任务的分析,专业课程在课程体系中的作用等。随后,各位老师根据自己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提出对课程整合、课程的更新、课程的删减、新课程的添加、技能证书的要求等众多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做好记录,作为新一轮对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