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参加消费者权益咨询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程增虎发布时间:16.03.17阅读次数:9925

  

 

    3月15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汽车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万达广场参加了由镇江市工商局、镇江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新消费我做主”年主题的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筹备之初就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从选拔志愿者到活动技能培训,充分展现了专业教师和同学们的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
    活动现场,我院的志愿者团队一直在汽车服务的大本营忙前忙后。每一位志愿者都全身心投入到为消费者服务中,他们引导咨询者咨询问题,协助学院专业教师和汽车专家现场解答,帮助做消费者做汽车故障的排查与维修。活动中一位消费者对汽车销售的收费有疑惑,志愿者将4S店的模式和国家的汽车销售政策为他作出详细的讲解。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和扎实、详实的专业的知识获得了来现场咨询的消费者们的一致赞誉,也得到了活动主办方和汽车行业协会的专家们的肯定。
    活动向社会充分展示了汽车学院教师和学子过硬的专业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将在课堂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而且对自己能为汽车行业和消费者权益贡献绵薄之力而感到高兴,志愿者们有信心通过更多的专业学习和专业实践,汽车学子定能成为一个个优秀的“车大夫”,为国家、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