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与江苏熟店宝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 陶薇发布时间:16.03.09阅读次数:10602

  

 

    3月3日下午,经过多轮商谈,财经商贸学院与江苏熟店宝科技有限公司在9号楼210举行了产教融合、课程嵌入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领导,江苏熟店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温立平、市场部总监王志强、镇江市场主管张斌出席,江苏熟店宝市场营销业务骨干、合作教师团队以及商务14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都发表了讲话,阐述了此次合作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和方式方法,并希望同学们抓住契机,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职业素质和商务实战能力,迅速成长为适应电子商务行业经营、销售、服务和管理需要的一线技能型专门人才。签约仪式结束后,江苏熟店宝科技有限公司的5名业务骨干立刻融入课堂给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第一课。
    此次校企合作以电子商务专业141班作为试点,以企业课程嵌入专业教学为切入点,全面深入展开文化、科研、教学和市场开发等多方面紧密合作。校企双方将共同组成教学科研团队,依托政府平台开展基于O2O商业模式下“熟店宝”移动APP平台的推广及应用研究。力求解决为本地商家搭建会员营销服务管理体系,商家采集客户体验数据智能分析并提供解决方案,云计算APP实时动态场景生成等相关问题。在学生的教学实践与实训中,着力推进两个对接,一是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根据镇江市产业转型升级对职业标准提出的新要求,将电子商务、物流和市场营销的职业标准融入到课程标准、课程内容的设计和实施中;二是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细化工学结合环节,加强实习实训组织协调,培养符合产业标准的创新人才。
    江苏熟店宝科技有限公司,是镇江市首个专为中小微商家提供会员营销服务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也是镇江市6大互联网企业之一。本次与江苏熟店宝的合作,是学院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一方面企业提供一定的经费保障科研和学生实训的顺利实施,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合作,为学院积极探索以行业、企业岗位职业标准制定专业课程标准提供了可贵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