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开展“我为宝塔山做清洁”环保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与法律学院 凡妙艳发布时间:16.03.09阅读次数:10082

  

 

    2016年3月5日是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向雷锋学习”的志愿者集中行动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人文与法律学院红心相连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十余人,于3月5日来到春意盎然,樱花灿烂的镇江宝塔山公园开展了“我为宝塔山做清洁”环保公益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们手提垃圾袋,头戴红色志愿帽,衣着整齐,沿着宝塔山外围,由外至内全面进行了捡垃圾活动。在该院大学生志愿者的带动下,很多在宝塔山公园游览的市民也积极参与了捡垃圾活动;同时,小朋友们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戴着志愿帽参与了捡垃圾。小朋友的家长也利用这个机会教育孩子们不要乱扔垃圾,要积极向雷锋叔叔学习。镇江日报的记者还为该院大学生的此次活动拍了照片。
    这次活动不仅响应了雷锋月主题,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为广大人民在环保方面树立了榜样,大力弘扬了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