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走访看望4S店认知实习学生

信息来源:王琦发布时间:16.03.01阅读次数:10694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专业认知实习情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满意度,3月1日,我校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书记及专业课教师一行四人走访了我市多家汽车4S店,看望正在认知实习的汽检152、营销141班部分学生。
    一行人相继来到捷豹路虎4S店、奥迪4S店和沃尔沃4S店,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实习表现。虽然在不同的4S店实习,但我校学生良好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睦的同事关系都给各实习单位的负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一致好评。学院负责人们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问题、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技巧。
    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极大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学院领导还与4S店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感谢他们对学院实习学生提供的无私帮助,希望企业能对学院教育教学和专业认知实习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共同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不断推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