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曹媛媛发布时间:16.01.12阅读次数:10391

  

 

    新年伊始,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的李学飞主任和薛小娟老师来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参观学习中央财政支持的工业分析与检验综合实训基地建设及环境专业课程设置等情况。
    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的同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包括仪器设备购置及使用情况、实训项目开设及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等。学院环境教研室主任和化工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环境专业及工业分析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内容。随后双方针对上述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讨论。最后,李主任和薛老师参观了我院校内实训基地。
    兄弟院校的老师们对我院的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他们学校的相关建设中可以借鉴我院的很多经验。两校间将就专业设置、实训室建设及课程设置方面保持常态化联系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