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德安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系 科技处发布时间:06.10.25阅读次数:16564

  

 

1023下午,江苏大学电气工程信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德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聚酯薄膜分切机张力自适应控制系统”的专题报告,科技含量高、图文并茂,受到了与会90多位师生的欢迎和好评。这场科技含量很高的学术报告又为我校第六届学术活动月增添了新的亮点。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教授运用了大量视频和图片资料,直观生动地介绍了一个紧跟应用技术研究学术前沿的研究选题,仿佛将听众带到了生产一线和研发现场。报告会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吴晓渊副教授主持。

此次报告会适逢我校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转入关键的提高整改阶段,作为我校电子信息系专业指导委员会的专家,赵德安教授的报告对于我校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和教学无疑有着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